精华在线

积分、精币问题

Q:积分是什么,有什么用,获得的途径有哪些?

A:积分是精华给予学员的奖励回馈,可用于兑换奖品,积分越高,所兑换的奖品也越丰厚。 积分获得的途径可分为“推荐    好友注册”,“完善个人资料”,“每日登陆精华在线”,“购买课程”之后也会赠送一定的积分。

Q:积分会过期么,其中冻结积分,未生效积分,可用积分,分别都是什么意思呢?

A:积分是会过期的,每次获得的积分都有时效性,到了“截止日期”会作废失效。冻结积分:超过截止日期未使用或者未兑    换的奖品将会冻结,无法使用。未生效积分:购买课程在有效退费期内的积分,称为未生效积分。当课程超出退费期,将    自动转为可用积分。可用积分:当前可使用的积分,可用于兑换奖品或参与活动使用的积分。您可以到“我的精华 > 积    分管理 > 积分兑换”里兑换您所需的奖品。

Q:积分兑换奖品的订单提交多久后才能审核完毕,刚刚提交的兑换申请可以取消么?

A:订单会在提交之后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,如遇节假日或缺货情况将相应延期,您可以到“我的精华 > 积分管理 > 兑换    记录”里面查询和管理您的订单。

Q:精币是什么? 有什么用?

A:精币是精华在线的虚拟网上货币,1元精币=1元人民币,可用于支付精华在线课程的学费。

Q:如何购买精币(精币充值)?

A:您可以通过在线支付,,邮政汇款,银行汇款,购买精币卡等方式进行精币充值,每次充值以10元为单位。

Q:精币会过期么? 什么是冻结精币?

A:每次充值之后,精币的账户有效期为6个月,未能在6个月内使用的精币将会过期作废,在账户有效期内,您可以通过再次    充值来延续精币账户的有效期。冻结精币:使用精币与其它方式混合支付的订单,订单未完成情况下,该订单中的精币将    被冻结。精币+支付宝的方式不能取消,其他订单用户可在后台取消,被冻结精币将立即解冻。

Q:如何查看精币的使用情况?

A:您可以到“我的精华 > 我的账户 > 精币账户”里面查询您精币的使用情况。

关于精华在线 代理招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诚聘英才 帮助

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(邮编:100086) 客服热线:4000-150-750
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3823京ICP备13033151号
版权所有 北京天地精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©2011-2024 www.jinghu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
客服热线4000-150-750
未开通400地区请拨打010-53253001

每日免费学一课

--人正在学习

免费学习
距高考还有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