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在线

优惠劵通用规则

1、精华在线的全部礼券均为免费发放,不得用于销售。
2、礼券所含面值仅限用于支付精华在线课程的学费,不得兑换成现金。
3、学生每次报名选课时,一个订单限使用一张礼券,代金礼券与折扣礼卷不可同时使用。
4、购买精币时不可使用礼券。
5、订单一经提交,礼券即为成功使用,即使取消订单,相应的礼券也不可再次使用。
6、请在有效截止日期前使用礼券,逾期失效。
7、礼券不记名,不挂失。
8、课程退费时如该订单使用礼券,先扣除礼券优惠部分,再按照退费规则进行退款。

礼券使用规则

1、购买单科名师卡、大礼包,精币,不能使用礼券支付。
2、如礼券金额大于订单金额,则差额不予退回;如礼券金额小于订单金额,则需客户支付差额。
3、超过200元(含200)代金礼券只能支付价格是礼券2倍以上订单。 100元及以下礼券不受此限制。(注:使用200元礼券支付时,订单金额需大于402元)

打折券使用规则

1、打折券发送时会直接和用户账号绑定,只有该账号可以使用打折券,不可转让、送人。
2、打折券仅可支付课程产品订单。一卡通、课程组、自定义课程组、心理测评等产品不可使用打折券。
3、打折券直接对订单“课程总金额”优惠相应折扣,总金额打折后再进行精币、网银支付。
4、当折扣金额出现小数时,折扣金额采用取整方式处理。例:当折扣金额为40.5元时,系统以优惠40元进行订单金额计算。

优惠劵是什么?怎么使用?

精华会通过各种媒介途径不定期的免费赠送一定数量的优惠劵,(优惠劵分为打折券与代金券),学生可在选报精华的在线视频课程时冲抵部分学费。您可以在结算订单时选择相应的代金劵或折扣劵,并填写相对应的卡号和密码,点击使用按钮后,系统会根据优惠劵的类型自动冲抵相应的结算金额。

关于精华在线 代理招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保护 诚聘英才 帮助

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(邮编:100086) 客服热线:4000-150-750
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3823京ICP备13033151号
版权所有 北京天地精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©2011-2024 www.jinghu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
客服热线4000-150-750
未开通400地区请拨打010-53253001

每日免费学一课

--人正在学习

免费学习
距高考还有
--